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症状长期化之谜 超5%患者神经功能失调

感染新冠病毒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最近有专家揭秘了新冠症状长期化之谜,部分患者在感染之后会长时间心悸疼痛等,那么这种不适症状大概要持续多久呢?治愈后还会不会出现这些症状?

新冠症状

长期患者有许多症状,从心律加快,呼吸困难到胃肠道问题和认知困难。他们中的许多人还比较年轻。他们曾经很健康,起初,他们只有轻度或中度症状。但是几个月都治不好,有些人的病情甚至出现恶化。

研究人员认为,这些长期患者在感染了几个月后没有感染的危险。在某些情况下,尽管长期患者仍被检测出该病毒呈阳性,但这是由检测到死亡的病毒引起的。

美国西奈山医院康复与创新部主任戴维·普特里诺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患者大多数患有神经系统疾病,称为“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当自主神经系统失去平衡时,就会出现这种症状。自主神经系统具有控制体温,血压和心律的功能。一旦失去平衡,就会出现心律加快,极度疲劳和呼吸急促的症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