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实际死亡人数或比公布的更高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7月4日时又夸赞自己,称在他的带领下美国疫情正在好转,还表示新冠病毒会消失,实际上这不过是特朗普睁眼说瞎话罢了!今天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高达3039682,美国是全球唯一一个确诊病例超过300万的国家。

美国疫情数据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再就新冠肺炎疫情发出警告,称美国当前的疫情暴发“真的不妙”,而新增病例和住院人数的上升也令人震惊。福奇警告美国年轻人,就算是年轻人也不是无敌的。

福奇指出,美国每天单日新增病例数已攀升至近5万例的水平,这与某些州和城市过于积极地重启经济存在联系。而在最近的疫情暴发前,美国根本就没有将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他认为,目前美国疫情处于第一波,还没有资格说未来是否会出现第二波疫情。

福奇在此前也指出,美国实际死亡人数或比公布的更高,因为大量老人死于养老院或者家中,这些死亡病例并没有算入报告中。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死亡人数132950人,如今每天都以几百的速度增加着,或许月底时死亡人数会涨至近15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