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股市突然大涨怎么回事?新闻联播揭露答案

7月6日,注定是一个可以载入史册的日子。这一天,沪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齐齐大涨,其中沪指久违站上3300点大关。但是,中国A股突然大涨是怎么回事?同日晚,股市行情再上央视。《新闻联播》揭露了股市大涨的原因。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市大涨原因

梳理发现,在7月6日晚间的《新闻联播》中,关于A股的时长约为1分13秒。节目指出,专家认为,中国出色的疫情防控能力和疫情防控成绩是中国经济复苏和股市上涨的最大动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的2月6日晚间,A股是今年第一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最新行情显示,7月6日收盘,沪指涨5.7%,报收3332.88点,深成指涨4.09%,报收12941.72点,创业板指涨2.72%,报收2529.49点。盘面上,近200只个股涨停。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是A股能否实现全面牛市。我们拭目以待一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