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7日北京疫情 揭今天公布的疫情数据状态

外国疫情状况很严重,但并不是我们比较关心的事情,我们更关心的是北京疫情。北京前阵子出现一些人感染新冠病毒,疫情状况稍微严重了一些。那么,7月7日北京疫情状况是怎样呢?今天公布的疫情数据,可以看到北京疫情状态,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

国内疫情大部分都结束了,但北京疫情状况比其他城市要重一些。时间更新至7月7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9人,治愈人数600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20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北京新增病例为0,也有4个人治愈出院了。

之前一个星期北京每天都有新增病例,而昨日北京新增病例为零,这说明北京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非常好。当然,从疫情数据就能看到,北京对疫情状况还不能放松,因为疫情还未结束,必须严格把控才行。疫情一天还未结束,一天就要重视防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