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 得益于出色的疫情防控成绩

最近A股走势强势上涨,金融股持续走强。那么股市突然现牛市的原因是什么呢?6日晚间,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与我国疫情防控能力有关,在两次疫情中,中国都展现了超强的防控能力还有取得了非常好的抗疫成绩。

A股大涨

想不到疫情期间股市还能迎来一波牛市,在全球经济披靡的情况下,美股已经连续下跌,但是A股市场却沸腾了,因为我国的抗疫取得成功,所以给市场带来了利好,这几天A股纷纷大涨。

7月6日晚,新闻联播节目提到了今天a股市场的精彩表现,持续了约1分13秒。据新闻联播报道,今天的沪深两市股指开盘走高,单边上涨。上证指数上涨近6%,达到两年半以来的新高。这两个城市的交易额超过1.5万亿元,每天有200多只股票上涨。

今天,市场非常活跃,经纪银行和其他行业的指数接近每日上限。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5.7%,收于3332.88点,深成指上涨4.09%,收于12941.72点,创业板市场指数上涨2.72%,收于2529.49点。

专家认为,中国在防疫和控制方面的杰出能力和成就是中国经济复苏和股市上涨的最大推动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