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股市突然大涨怎么回事 揭晓为啥大涨的原因

近日A股大涨事件在网上刷屏,沪指、深成指以及创业板指都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昨天更是有几百只股涨停,新闻联播还专门就此事件进行报道。A股总市值突破10万亿美元,创下近五年新高,那么股市为何会突然大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A股大涨

中美股市能逆势上涨,都离不开疫情后这轮量化宽松,就是传说中的央行疯狂印钞。中美央行都疯狂印钞并且投入市场,股市应声反弹,这也是大家可以预料到的。

A股这轮暴动,也离不开央行的宽松政策,市面上钱多的是,楼市不能炒,只能去理财。只是不知道这次牛市会持续多久时间呢!

美国股市已经长牛10年,美国企业市值最高的超过1.5万亿美元,由此可见美股的厉害。A股经历了多年低迷后,如今似乎迎来牛市,这段时间无数投资者也赚得盆满钵满。但愿这波好景能一直持续下去,中国股市低迷彻底终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