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会因为疫情衰落吗? 分析美方实力依然很强劲

疫情在国内爆发之后,情况较为严重,得到控制之后,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国外的情况就显得特别的恶劣,通过最新疫情数据了解到,现在美国感染病例已经超过300万了,经济损失不少,继续下去,美国会因为疫情衰落吗?一起看一看。

美国经济损失

疫情导致美国经济损失很大,再加上美国骚乱,进一步让美国经济损失加大。损失这么大,正在威胁美国强大经济体地位。目前为止,疫情在持续蔓延中,看不到下降的势头。那么,美国会因为疫情衰落吗?

美国离二流国家还很远。由于美国的坚实基础尚未受到严重影响,因此目前的情况只是相对较弱。首先,西方民主制度更适应抗议和紧急情况的影响。纵观历史,我们没有看到一个因采用西方民主制度而繁荣的国家,但我们从未见过长期适应西方制度的国家的短期崩溃。

因为该系统擅长动态平衡,人民有抗议和发泄的渠道,并给你换人执政解决问题的希望,因此人民没有动力采取猛烈的暴力革命方式。因此,在美国看到了许多骚乱,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就平静了下来,而没有造成破坏性或长期性破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