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最新真实状况 最终确诊病例会超过一亿吗

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全球各国都在担心印度疫情爆发,一开始以为印度疫情控制得很好,结果现在越来越严重了。印度疫情最新真实状况引人担忧,有不少专家预测印度最终确诊人数,那么印度最终确诊病例会超过一亿吗?

印度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7日13时,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到720346例,昨日新增22510例,死亡人数达到20174人,昨日新增474人。从数据来看,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超过俄罗斯,成为全球确诊数第三高的国家,由此可见,印度疫情已经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

其实,印度疫情之所以恶化,是因为印度政府放松警惕,导致该国疫情爆发。目前印度确诊病例数已经位居全球第三,而拥有一万张病床的方舱医院在新德里正式启用,这被称为是全球最大的方舱医院之一。曾有专家预测,由于印度的医疗条件和卫生条件十分差,导致印度最终确诊病例将会超过一亿,甚至会超过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