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股票大涨前的预兆 这些特征要多注意了

7月6日,A股迎来了久违的大涨,上证、深证、创业板指数均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很多专家甚至表示,A股牛市已经到来了,也引起了很多投资者的注意,准备回归股市,那么股票大涨前的预兆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股票大涨

1、较大的卖单被打掉:总会有一些较大的卖单出现,一旦这些卖单的价位离成交价较近就会被主动性的买单打掉,这可能就是一种庄家拉升前的征兆。这是因为一旦股价拉起来以后,庄家最害怕的就是前面被接掉的相对低位的获利盘形成的集中卖压。

2、盘中经常出现一些非市场性的大单子:挂单的价位通常距成交价较远,有时还会撤单,给人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这种数量较大的单子由于远离成交价,成交的可能性很小,可能是庄家故意挂出来的单子,其用意可能是表明庄家已在注意这只股票。

3、盘中多次出现脉冲式上冲行情:所谓脉冲式上升行情是指股价在较短的时间内突然脱离大盘走势而上冲,然后又很快地回落到原来的位置附近,成交量有所放大但并没有明显的对倒的痕迹。

4、大盘走势稳定,个股盘中出现急速下跌走势但尾市往往回稳。这种走势比较折磨人,盘中常常出现较大的卖压,股价步步下探,尾市却往往会回升,部分场内筹码受不了这种折磨而选择离场。庄家通过诱空将场内不坚定的筹码吸引出来,无非是想加大建立短期仓位的力度,买到更多的低价筹码,然后再做一波行情。

5、股票走势强于大盘:主力在拉升股票之前,会去维护一段时间,所以股票走势会比股票大盘要强一点,如果之前的走势和指数是一样的户话,主力参与的可能性就比较小。

最后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上述信息只供投资参考之用,在买卖股票前,要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操作,进入股市前,最好多了解有关的知识。也不要跟风买卖股票,否则资金很容易被套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