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美国今日数据新增超4.2万例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170万例,其形势仍然是不容乐观的,而美国更是成为了此次全球疫情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均是高居第一的国家。那么,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一览表是怎样的呢?

全世界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705240例,累计死亡病例539554例。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前十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西班牙、智利、英国、墨西哥和伊朗。

截至北京时间7月7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025688例,累计死亡132832例,和前一日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为42760例,新增死亡病例为263例。日前,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再次发出警告,表示美国当前的疫情“真的不妙”,年轻人并非无敌,他呼吁所有人应当勤洗手、避免扎堆、保持距离,并在不可能保持距离的情况下戴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