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对华最新态度 防控疫情不力只会找替罪羊

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开始,美国总统特朗普三番两次对中国进行各种抹黑和诋毁,甚至要求中国为美国的疫情大流行负责任,简直是令人气愤不已。日前,美国独立日这天,特朗普在演讲中不忘提起中国,那么特朗普对华最新态度是怎样的?

特朗普最新消息

美国现在成为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3万人,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很严重。美国疫情之所以疯狂蔓延,都是因为特朗普的不重视惹的祸,现在特朗普继续将防控疫情不力甩锅中国,却不料引火上身。

特朗普甩锅中国已经很多次了,如今美国疫情持续恶化,美国民众幡然醒悟开始轮番指责他,表示造成美国现在的惨状都是特朗普惹的祸。美国媒体怒批特朗普,称他从来不会说自己做错的事情,只知道夸赞自己。特朗普不断甩锅中国,其实就是想转移大家对他的批评,也是为了竞选加分,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特朗普连任的概率很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