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该国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不少国家疫情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而根据印度疫情最新消息显示,该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上升至全球第三,疫情形势相对来说较为严峻。那么,印度今日最新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瞧瞧。

印度疫情信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721310例,较上一日新增22510例;现存确诊病例为260897例,较上一日新增6777例;死亡病例为20184,较上一日新增474例。目前印度疫情加速,已超过俄罗斯据全球第三,仅次于美国和巴西,这不禁让很多人担忧。

根据此前专家的预测,印度疫情最终确诊人数或达5亿人。根据英媒的报道,印度疫情恶化,患者数量不断增加已致医院不堪重负。值得注意的是,疫情也导致印度经济受到影响,其中为预防疫情进一步扩散,有部分地区景点将推迟重新开放,如泰姬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