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眼中中国有多强 中方超越美帝国要多久?

近年来,中国与美国的差距正在逐步缩小,那么在美国眼中中国有多强呢?中国超越美国还要多久?从目前两国的发展状况来看,未来中国超越美国还是很有可能的,再加上近年美国衰退的呼声越来越高,而中国普遍被看好。

中国

中国如今各方面都发展得不错,经济上也取得了非常大的增长,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国已不再是当年的“阿斗”,经济,科学和技术也取得了飞速发展,但是当外国媒体对中国的迅速崛起感到惊讶时,外国人眼中的中国的形象也开始发生变化,同时也收获了一系列标签,例如“基建狂魔”和“技术大国”。

当谈到“技术力量”时,每个人都应该受到感动。过去,中国的制造业被嘲笑为“低端”。在尖端技术领域,它是一个边缘化的小人物,但现在已经不一样了。以超级计算机为例,中国的超级计算机多年来一直位居世界第一。

在17年的世界500强超级计算机排行榜中,中国不仅以神威太湖和天河二号的亮度赢得了冠军,而且还有202个单位超过了143的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