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市新冠病毒确诊人数 今天疫情状况公布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现在也有新型肺炎疫情,所以国内外都非常关注这个事情。那么,截止今天,北京市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是多少呢?对于北京疫情状况,不知道的朋友,其实可以通过数据来观察的。小编了解到,北京疫情并不严重。

北京

有些人担心北京市疫情反弹,所以想了解一下最新的疫情状况。小编看了数据所知,时间更新至7月7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9人,治愈人数600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20人。这就是北京官方的疫情最新数据,是真实的。

小编在此给大家说一个好消息,虽然之前北京新增病例不少,但昨日新增病例为零。这个数据,让我们看到了北京疫情风险的下调,也看到了北京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效果。所以,必须为北京点赞的。虽然还未完全消灭疫情,但小编相信北京有能力有实力很快取得胜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