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预言新冠死亡人数 他曾表示可能有20万人死亡

特朗普说话反复无常,还真不知道他说的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在3月份时,特朗普曾表示美国最终会有10万到20人死于新冠肺炎,但是不久后又再次改变观点,称美国政府抗疫做得非常好(当时只有6万多死亡病例),可能死亡病例不足10万,还表示这是他的功劳。

特朗普

话说当时外界还真以为美国已经逐渐控制住疫情,因为当时不管是新冠确诊病例以及死亡病例都在逐步下降,然而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最近一个月美国疫情又再次恶化,平均每天新增确诊病例高达40000多,累计死亡病例也已经达到13.3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特朗普此前对新冠死亡人数的预测是失败的,甚至还有可能已经超过第一次的预测。路透社7月1日消息称,根据当天公布的一项研究,美国3-5月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大幅高于官方统计数据。报道称,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国家层面的报告存在出入所致。

报道还提到,在尚未进行全面的新冠病毒检测之前,美国一些州的死亡人数可能被低估。有专家推测,恐怕现在美国实际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万,这也是有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