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疫情世界排名第几 全球累计确诊数据这样显示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212个国家都感染了疫情。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已有累计1186万人受到新冠肺炎感染,形势极其严峻。而中国是最早发现疫情的国家,那么中国疫情世界排名第几?我们来看一下全球累计确诊数据。

中国疫情数据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人数为11861571人,现有确诊人数为4563475人,死亡人数为541098人,治愈人数为6756998人。其中,疫情排名前三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印度,中国累计确诊人数为85366人,排在22位。

从上述全球的疫情数据来看,情况是十分紧急的。而且近日世卫组织表示,新冠病毒非常危险,传播速度快且致死率高,是“人类的头号公敌”。此外,该组织还表示疫情仍在加速蔓延,尚未达到顶峰。不得不说,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实在太可怕了,我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