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推测病毒来源 美国的嫌疑最大

美国一直将疫情的源头甩锅给中国,但据日本推测病毒来源可能是美国,那么日本的推测是否有证据呢?其实不仅日本怀疑美国,现如今越来越多国家开始将病毒的矛头指向美国,结果美国流感发生的时间,刚好与新冠碰上,这一点的确十分可疑。

医生

经过专家调查,证明中国不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日本媒体甚至认为美国是病毒发源地。日本媒体认为,在美国死于流感的人中可能存在因新冠病毒死亡的病例。

朝日电视台报道说,席卷美国的流感已导致2600万人患病。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不完全统计,在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2月15日之间,流感已造成至少14000人死亡。在如此众多的流感患者中,很有可能出现了新冠状肺炎感染。

在此期间,作为美国预防感染的最高决策机构,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在对感染流感的患者进行采样和检测时,发现很多并非流感的物质混杂其中,判定此类不是流感,可能是新冠肺炎。

因此,日本媒体认为这种新冠状病毒可能来自美国。换句话说,新冠状病毒长期以来一直在美国大流行中隐藏,但被统计缺陷所掩盖。否则,仅仅是流感,不会杀死14000人,成为近年来最严重的流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