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上容易申请的信用卡 这几种卡容易通过审批

对于有负债的朋友来说,申请信用卡最怕的是盲目的由推销员尝试不同的银行申请,最终审核不通过,一旦申请被拒,等待期就是6个月,这样一来不但浪费时间,也给自己制造了资金短缺的烦恼。这种现象可以选择网上容易申请的信用卡来申请,那么网上哪些是容易申请的信用卡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

信用卡

通常情况下,只要用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都可申请信用卡,而不同银行对用户申请信用卡的要求会不一样。具体来说,还是要咨询你申请信用卡的银行才确定。据了解,以下几种信用卡是比较容易通过审批的。

1、广发银行真情信用卡。广发银行真情信用卡是一张女性专属卡,一般提供有稳定的收入证明都可以获批,而提供有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会获批高信用额度。

2、交行Y-Power信用卡。交行这张Y-Power信用卡专为年轻一族打造,最长达56天的超长免息还款期,刷卡可免年费。这张卡最大的卖点就是取现优惠,不但可以100%额度取现,取现手续费还有优惠,境内取现,手续费低至5元/笔。另外,交行一向喜欢真金白银地散财,时不时地搞点优惠活动(例如最红星期五、周周刷),送点刷卡金什么的,相当实惠。需要注意的是,这张卡只适合30岁以下年轻人申办。

3、招商银行Young卡。招商银行Young卡与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类似,也是一款青年卡,且有取现优惠,取现额度100%,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生日月还可以双倍积分。这张卡本身是金卡级别,初始额度不低,刷得好,还可以提额,最终可提至5万元。招商银行Young卡很容易申请,但仅限30周岁(含)以下客户(非学生客户)申请。

4、光大福信用卡。光大银行的新卡成功审批率也很不错。刷3次就可免年费,自动免息分期优惠多多的福卡绝对是小白申请光大信用卡的首选,光大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还免收剩余手续费。另外,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还可享有高额出行意外伤害保险。

以上几种信用卡在网上都是最容易申请通过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哪一种申请。在通常情况下,只要用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都可以申请上面几种信用卡,并且容易通过,虽然不同银行会对用户申请信用卡的要求也会不一样,但只要你征信无污点,通过率极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