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病毒来源确认了吗 专家称从这个地方来的

每一种病毒,都有产生的缘由,新冠病毒也不例外。自从发现这种病毒,专家就非常重视,并且调查这个病毒的源头。那么,前阵子北京新冠病毒病例突然增加,现在北京病毒来源确认了吗?专家对此有话要说,认为病毒源头是来自外国。

新冠病毒

在讨论病毒来源之前,我们先了解北京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7月9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9人,治愈人数645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275人。还有,北京已经连续三天没有新增病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不过,新冠病毒来源还未确认,也就是说源头还未发现,所以暂时未能铲除这个源头,危险隐患依然存在。那么,这个病毒来源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呢?有专家认为,新冠病毒源头是来自欧洲。不过,专家的话,不代表最终的调查结果,所以大家仍需要等待官方的最终调查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