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国庆事件怎么回事 他为何会被行政拘留

这两年,李国庆做的事情让很多人跌破眼镜,之前带人到当当抢夺公章,如今竟然使用武力撬开保险箱带走了营业执照等文件。据悉,这件事情发生在7月7日,当天警方对李国庆问话10个小时,最终李国庆等人因违法被行政拘留。

李国庆

李国庆撬保险箱事件发生后,检察日报发文对此事件进行评价。检察日报认为,作为民营企业,公司走到今天实属不易。保护民营企业,重点在法治。违法要治,同时也要让民营企业家明白:公司姓“公”不姓“家”,公司控制权可以“争”但不能“抢”。

过去两年,李国庆与俞渝的的“夺权”连续剧在网上引发重大关注,对当当形象的伤害显而易见。外界也认为,即使是李国庆已经被“选”为董事长,也要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用合法的方式取得公司管理权,而不是用抢来的公章称自己已经接管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