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让印度吃惊 我国实力全面领先印度

受到大量印度媒体误导,绝大部分印度人认为他们国家实力非常强大,虽然不能跟美俄相比,但比中国厉害还是无问题的。近日,《印度时报》发表一份关于中印实力的报道,直言目前印度在五个方面比中国差,这让好多印度人吃惊,原来双方实力差距这么大!

中印实力差距大

《印度时报》认为,印度在国民收入、婴儿死亡率和预期寿命、教育和城市化、铁路和航空网络、工业能力这5方面全面落后中国。印度想要全面赶超中国,必须在这5方面超越中国。该媒体表示,印度可以在几年内超越中国。

不少中国网友表示,《印度时报》的看法其实不过是意淫罢了!中印之间的差距岂是几年时间就可以抹平,不谈双方军事实力差距,就谈两国GDP差距,印度起码要追赶20年才有可能追上中国。也提醒印度激进派,应该理性看待双方实力上的差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