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俄公布中方援助数字 没想到数据这么庞大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让人毫无防备,因此在中国出现疫情后,防疫物资十分紧缺,在这样的情况下,全球不少国家都对中国伸出援助之手,其中俄罗斯就在捐助名单中。然而,在中国疫情好转后,也向世界投桃报李。据悉,日前俄公布中方援助数字,数据也让人吃惊。

中国援助俄罗斯

根据俄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俄工业和贸易部组织紧急采购以满足最紧缺的医疗物资——口罩、防护服需求方面,中国从今年3月至5月底就提供了价值1.2亿欧元的产品。据悉,中国已向俄罗斯捐赠了重达60吨的成品。另外,中国药企也向该国出口超2.04亿件个人防护用品。

新冠肺炎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在疫情出现之后,全球人民都应该守望相助。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除了向俄罗斯提供物资援助之外,也向该国派出了医疗专家组。此外,还向世界不少国家都伸出了援手,在此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而中国此举,也得到世界的称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