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skp是什么品牌 老板及董事长是谁?

【导语】近日,外卖小哥是否可以进入北京SKP事件引发关注。今日,北京SKP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为外卖员准备了专门等候区。舆论好奇,skp是一个什么品牌?老板及董事长究竟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商场

据悉,SKP全称是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注册于2006年3月28日,由台湾新光三越与北京本土品牌华联联手打造,属于一家奢侈品牌和高端百货,是中国最能赚钱的一家百货单店,在北京、西安都设有门店。据了解,去SKP商场的人非富即贵。

北京skp老板及董事长是谁

据天眼查信息,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大股东是RADIANCE INVESTMENT HOLDING SPTE.LTD,持股比例为60%;第二大股东是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0%。

该公司董事长是吉小安。资料显示,吉小安现任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skp积分多少分换一元

1、北京SKP大部分商品或店铺消费是1元积1分,每年8月底积分清零。

2、常规兑换是1000积分换3元电子礼金,也就是333分可以抵扣一元

3、有活动时也曾有30万积分换3000元礼金的兑换活动,不过,就兑换比例而言,仍是比较常见的1000积分兑10元的比例。另积分可用于兑换停车券。另有品牌日10倍积分等活动。

总结: 作为全球最壕商场,skp曾创下单日营销额10亿的神话,来这里消费的人非富即贵,动辄刷卡几百万眼都不眨,看似挥金如土,但其实每年的积分清零日还是热闹非凡,大家都还是想把自己的积分尽快兑现成心仪的商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