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利宝2020最新消息 杜海涛工作室声明称积极跟进

近日,网利宝爆雷,被指为代言人的杜海涛深陷舆论漩涡,其姐姐却在直播间称受害者活该,招致批判声一片。目前,该事件最新消息来了。2020年7月11日,杜海涛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称,积极跟进事件。同时,其姐姐也就不当言论道歉。

网利宝2020最新消息

7月11日晚,杜海涛工作室在官微发布声明称,杜海涛曾与网利宝在2018年有过短暂合作,但未直接签署代言合同。合作前审核了相关经营资质,并注册使用过其产品。在去年获悉该产品出现问题后,曾要求原广告代理方、产品方及时妥善处理用户出现的问题,相关部门现正在依法处理中。声明表示,支持大家通过合法途径维护合法权益,也将和律师团队积极跟进事态进展,与“网利宝”及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以求尽早解决问题。随后,杜海涛姐姐也致歉,称决定终止自己的直播。

资料显示,网利宝隶属于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上线于2014年9月。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5月15日,网利宝累计成交额259.7亿元,借贷余额30.3亿元。2019年5月17日,网利宝被北京市朝阳分局立案侦查,至今尚未有进展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