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俄公布中方援助数字 数据出来后让不少人震惊

众所周知,在国内发生新冠疫情之后,俄罗斯这个国家就有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不仅默默向我们捐赠物资,也还派出医疗专家组,这让国人很是感动,而在俄罗斯发生疫情后,我国也进行投桃报李。据悉,俄公布中方援助数字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相关内容。

中国援助俄罗斯

根据俄罗斯方面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在3月至5月底就向该国提供了价值1.2亿欧元的产品,其中就包括口罩、防护服等物资。除此之外,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也向俄罗斯出口了2.04亿件个人防护用品,而中国的这些物资对俄罗斯疫情帮助十分大。

然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数为727162例,现有确诊病例数为214766例。目前排在全球疫情排行榜的第四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不过,目前俄罗斯政府采取了十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相信该国疫情可以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