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专家预言特朗普 美国经济衰退严重连任或无望

目前来说,全球疫情形势仍然处在最严重的阶段,各国都不能轻易懈怠,美国就是前车之鉴了,如今美国疫情还在往更严重的方向发展。在疫情的影响下,美国经济也是陷入了困境,特朗普压力可谓是骤增了,此前,美国专家是这样预言特朗普连任概率的,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早在2019年的时候,被称为“新债王”的华尔街资深预言家冈拉克预言,未来一年时间里,美国经济衰退的概率会达到75%,美国经济正在滑向自由落地,甚至比08年的金融危机还要更严重,而这最终的结果将会是扼杀特朗普连任的希望。

上个月末,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最终修正值显示,美国经济在今年第一季度下滑了5%,这也意味着美国经济出现了2008年第四季度金融危机时期下滑8.4%以来的最大季度降幅。很多经济学家甚至预测,第二季度美国经济或将出现更大的降幅,可能下降20%-30%。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在此背景下,特朗普无疑是压力非常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