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未来有2亿人会感染是真的吗? 看专家给出的分析

现在美国疫情实在是太严重了,相信大家也注意到,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美国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00万例,可想而知该疫情严重到什么样的程度,往后或更加严重。美国未来有2亿人会感染是真的吗?对此,有专家进行了分析。

美国疫情预测

了解到美国疫情方面的最新数据,新增确诊病例接近350万例,全球最高的国家,也是最严重的,真的非常担心美国疫情,似乎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程度。那么,美国未来有2亿人会感染是真的吗?看专家权威解答。

美国传染病专家预测,新冠状肺炎流行病可能会继续在美国蔓延至少18个月至2年,直到60%-70%的人口受到感染后才能停止。该预测是由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负责人迈克(MikeOsterholm)和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家马克·利普西奇撰写的报告作出的。如果他们真的能预测到,在美国3.2亿人口中,是否有超过2亿人受到感染?那真的太可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