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这个国家为什么不重视疫情

过去一个月,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创新高,单日甚至出现过新增近7万的惊人记录。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达到3474873例,累计死亡病例138188例。比尔盖茨日前表示,相当多美国年轻人不重视疫情,这是美国疫情严重的原因之一。

美国疫情严重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一件事情,上周美国有一个派对,该派对主题是“看谁先感染上新冠病毒”。当地时间11日,一位30岁的年轻人在参加该活动后去世,临终前,他后悔万分,“我想我错了,我以为这只是一个恶作剧,可它不是。”

其实这件事情就可以反映出当下美国年轻人面对疫情的态度,相当多美国年轻人将新冠肺炎当成小流感,他们甚至认为是“恶作剧”。年轻人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其实也与美国政府误导有极大关系。可以说,美国目前疫情如此严重,美国政府应对承担绝大部分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