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籍华人哭跪要回中国 美疫情加重夫妇机场痛哭引热议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31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7万例,而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47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3万例,有数据指出,几乎每100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感染新冠病毒,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很严重。近日,网上一段短视频引起大家的关注,美籍华人在机场哭跪回中国,那么最后他们有没有回国了呢?

美国华人回国机场痛哭

自从新冠病毒爆发后,各国航空公司宣布限制航班,每个国家的航线只保留一条,且每周运营不超过一班,所以很多华人都无法买到机票回国。近日,在美国洛杉矶机场,一行三人因健康码不符合要求被拒绝登机,而一对夫妇二人当场给工作人员跪下哭求,这一场景被不少乘客拍下,并发至网上,引起很大的反响。据了解,他们从去年就开始买回国机票,现在好不容易买到却回不去了,对此机场工作人员也表示无奈。

目前,美国疫情形势十分恶劣,而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所以很多华人认为回国成为他们最后的保障。不过由于疫情原因,航班不断减少,机票更是一票难求,所以大家纷纷抢高价票,虽说好不容易抢到票,最后却因为健康码不符合要求而被拒绝,因此华人夫妇才会在机场痛哭。不过想要回国,必须要遵守规则,毕竟回国给国人带来巨大的影响,谁也没有例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