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回国后哭了 海外疫情严重还是国内安全

近日,一段“中国留学生从英国艰难回国后痛哭”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据悉,该事件发生在3月份。当时英国疫情特别严重,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英国抗疫特别消极,这让曹同学非常害怕,于是她赶紧买机票踏上回国之路。

国内比外国更加安全

曹同学从英国辗转新加坡到达上海。她说,英国机场一点防护措施都没有,机场就只有少数几个人戴了口罩,连值机的柜姐、安检人员都没有戴口罩。回国后,曹同学看到机场里密不透风的防疫措施,当疾控人员为她测量体温时,她终于忍不住哭起来了。

许许多多小细节,形成强烈的对比,她很感动:这是王者的感觉,中国人太伟大了,中国太伟大了!作为中国人的她真的是太骄傲了。曹同学认为,中国始终坚持以人民至上,反观英国根本不重视疫情。

曹同学认为,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的祖国是如此优秀,只有经历这次事件的人才知道。她对中国抱着感恩的心,还表示作为中国人非常骄傲。曹同学将回国过程整理成视频发到网上后,引发无数网友共鸣,他们纷纷感慨作为中国人的确很骄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