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后十大预言 下半年这些行业或成为商机

进入2020年,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下,各行各业均是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其中零售、旅游、餐饮等这些行业无疑是遭受冲击最大的。不过,在疫情结束之后,也会出现一些新的商机,此前,相关专家也是给出了疫情结束后的十大预言,一起来看看。

疫情后的商机

首先,在疫情期间,我国社区电商模式也是非常火爆了,可以预计在疫情结束之后,社区电商将会得到进一步发展。其次,经过这次疫情之后,互联网教育行业方面也会加速发展。另外,医生护士将成为最受尊重的职业之一,预计在未来会有更多人选择医护专业。

除此之外,医疗行业将迎来爆发、明年“母婴行情”看涨、线上办公成为新的工作模式、免费内容时代来临、宅经济将全面兴起、生鲜电商有望雄起、健身房行业将会火爆等等,这些都有望成为疫情结束后一大商机,想要创业的朋友不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考虑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