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日印度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了多少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

印度目前是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第三多的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量位列全球第二。数据显示,印度昨日(7月13日)新增28179例确诊病例,累计已经达到908258例。昨日新增540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23736例。

印度疫情报告

近段时间印度疫情形势越来越严重,印度多个城市决定再次封城。北方邦政府决定在周末对全邦实行严格限制措施,以调查新冠病毒的传播情况。阿萨姆邦、梅加拉亚邦和比哈尔邦已宣布了持续时间不同的区域内封锁。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也于12日起开始执行严格封锁。

据悉,印度六月份时报告的确诊病例总数只有40万,如今七月份才过了一半,确诊病例已经涨至90万。之所以每天有这么多新增确诊病例,不仅仅是因为检测水平提高的原因,也与大部分印度老百姓没有遵守防疫规定有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