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禁止华为5G的国家有哪些? 最新消息英国也禁止了

华为是世界500强的企业,科技创新,在5G领域超越许多同行,受到了许多人关注,同时,也获得不少国家的订单,而这个时候却遭到了某些国家“眼红”,于是,到处抹黑,有国家拒绝华为5G,现在禁止华为5G的国家有哪些?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

目前禁止华为5G的国家有哪些?美国是第一个国家,第二个国家是澳大利亚、第三个国家是日本、第四个国家是新西兰,一共有10个国家,现在又多一个国家了,那就是英国了,根据最新消息称,英国最终宣布拒绝华为。

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Dowden)刚刚宣布,英国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据报道,道登表示,英国政府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购买新的华为设备。此外,必须在2027年之前拆除目前在英国5G网络中使用的华为设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