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博士预言疫情 脑洞大开称疫情结束之日是这天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各国专家都纷纷寻找病毒源头,随着深入调查发现,新冠病毒疫情来源于自然界,并非来自实验室。印度有一位博士预言疫情,他认为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和日食之间存在一定的联系,而且预测疫情会在这一天结束。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一位来自泰米尔纳德邦钦奈市的博士称,新冠疫情在全球发生传播,其原因来自日食之后,在2019年12月26日,新冠病毒已经浮出水面,因为这天是最后一次日食,太阳系中的行星结构发生了新的调整。这位印度博士还解释,由于行星之间力的变化,这种病毒得以从地球的高层大气中产生,所以日食是一个转折点,那么疫情会在下次日食来就能结束了。

对于这位印度博士脑洞大开的预言简直令人震惊不已,不过目前印度疫情已经完全失控,据最新数据显示,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万。印度疫情失控,主要还是和印度政府放开封锁有关,导致现在疫情失控,曾有专家预测,印度确诊病例将会超过5亿,死亡人数达到几十万,到时印度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