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孟晚舟回国了没有 美国引渡她真实原因是什么

2018年12月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非法扣押,直到现在还没被释放。在此期间,孟晚舟每天遭受24小时监控,甚至要戴着脚镣,归国日期到现在还未确定。美国为何要不惜得罪中国逮捕孟晚舟?其实真实原因并非孟晚舟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规定,而是美国要打击华为。

孟晚舟

华为5G全球最牛,目前有越来越多国家使用华为5G。之前一直是美国控制全球网络,如今眼看着华为5G遍布全球,美国当然不能容忍。因为一旦发生这样的事情,美国就再也不能监听全球,再也不能充当全球最厉害的黑客。

所以,美国要打击华为,起码要让华为通信业务崩溃或者落后美国。孟晚舟作为任正非女儿,她对华为以及任正非的重要性不然而喻,美国想利用孟晚舟这张牌威胁华为。不过任正非之前说了,不会因为这样损害国家利益以及人民利益,所以不管怎样美国阴谋都不会得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