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肺炎尸体怎么处理 疫情导致近14万人去世

美国7月14日新增896例新冠死亡病例,目前已经累计达到139143例,距离14万关口仅有“一步之遥”。对待感染新冠肺炎的尸体,本来应该是立即就近火化,不过这么多人死亡,美国火葬场和停尸间也没办法尽快处理,只好将部分尸体埋葬。

美国新冠死亡者多

不过美国埋葬的新冠尸体大多数是没人认领的尸体。早在疫情开始爆发的时候,纽约地区就在哈特岛上挖掘坟墓,主要是埋葬那些无家可归的人。现在在美国纽约的哈特岛上,一共埋葬了100多万的尸体,这些人基本上都是死于18世纪的西班牙大流感,而且还有一些是无家可归者。今年,这座岛新增了不少新冠死亡遗体。

不过现在大家担忧一件事情,虽然说将这些遗体埋葬在岛里能缓解有关机构处理尸体的工作压力,但是以后病毒会不会因此爆发呢?按照医疗专家的说法,新冠肺炎患者即使死去,其遗体也会留有病毒,有可能感染其它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