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洲取消中国订单吗 损失惨重后悔不已

中国与澳洲一直都有贸易方面的往来,不过最近澳洲一些企业扬言不再与中国做生意,那么澳洲取消中国订单了吗?中国市场是很多国家都在竞争的,澳洲如此不懂珍惜,还扬言不再出口牛肉给中国,然而最后损失的只能是澳洲企业,因为中国的贸易合作伙伴也不止澳洲这一家,即便澳洲不出口我们也能从其他国家进口。

澳大利亚

最近,一些澳大利亚企业威胁要取消来自中国的订单,并停止向中国进口。但现在,在遭受重创后,那些澳大利亚企业已经向中国道歉。

事实上,这不是澳大利亚第一次对中国这样做。早在之前,澳大利亚就对牛肉“大惊小怪”,扬言要完全取消中国牛肉订单,这让许多中国合作伙伴对他们的行为表示不满。当时,这一事件已经给许多澳大利亚企业造成了重大损失。

然而,澳大利亚的一些企业仍然不满意,他们威胁要取消在中国的所有订单。面对澳大利亚一再的“吵闹”,中国已经开始采取措施。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不去澳大利亚学习和旅游,这无疑是对澳大利亚的一个巨大打击。

毕竟,中国游客在任何国家都很受欢迎。毕竟,许多国家旅游领域的经济增长很大一部分是由中国游客推动的。如果中国游客被冒犯了,那之后在旅游领域的差距真的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