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最怕哪个国家 这个国家实力很强大

受到大量印度媒体的误导,很多印度人认为他们国家的实力很强大,甚至炫耀中国想要赶上印度需要30年时间,结果却被真实数据给狠狠打脸。据了解,美国可是世界第一大强国,但是印度却并不害怕美国,反而害怕其他国家,那么印度最怕哪个国家?

印度现状

这段时间,印度和中国因为边境冲突事件引发全球关注,从中可以得知印度最害怕的是中国。中国和印度都属于亚洲国家,且两国的人口位居全球第一和第二,但是在经济方面,印度完全比不少中国,2019年,中国GDP为14.36万亿美元,印度GDP为2.85万亿美元,中间相差5倍左右,印度很想赶超中国。

据悉,近些年来,印度军事实力越来越强大,每年投几百万美元在军事发展上,但是印度的大多数先进设备都是从美国或者俄罗斯那里购买的,不过印度这样做是为了掩盖自己的弱点。其实,中国的军事实力比印度更厉害,中国拥有最先进的核武器,且中国自主研发技术很强大,甚至有可能和美国对比,印度害怕中国绝非偶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