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5g被几个国家禁止 美国对华为的态度如何?

华为是中国较为出色的企业,在国际上有一定的盛誉。然而,由于华为实力太强,开始动了美国人所谓的奶酪,因此美国处处针对这家企业。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特朗普承认劝说多国停用华为,那么华为5g被几个国家禁止?美国对华为的最新态度又是如何?我们来瞧瞧。

华为

说到禁止华为的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确实美国是第一个宣称华为具有“风险性”的国家,在美国的鼓吹下,有国家开始动摇,宣布禁止华为5g,其中英国就发布最新消息,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除此之外,禁用华为5g的国家还有澳大利亚。

然而,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针对英国停止华为5g的决定表态,还在美国国务院网站发文称:“我们欢迎英国计划禁止华为参与未来5G网络并从现有网络逐步去除不可信的华为设备的消息。”不过,蓬佩奥的言论也遭到不少美国人的抨击,认为美国有贼喊捉贼的味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