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大力挺华为的公司 每一家都是巨头

华为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如今发展日益强大又遭遇美国打压,不过这三大力挺华为的公司却让人刮目相看,在美国制裁华为的同时,这三家企业公开对华为表示支持,并且率先完成5G设备安全测试。

华为

一直以来华为的5G设备都被美国“抹黑”。美国一直强调华为5G设备存在网络安全问题,甚至动员其盟友和世界其他国家抵制华为5G设备。而华为之所以能够坚持并不断超越,不仅是因为华为在这些事情没有发生时采取了防范措施,也是因为我们本土中国企业的支持。

近日,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联合发表声明,导致美国巨头高通公司不再冷静,华为与高通公司的竞争将出现新的转折点。

目前,中国移动不允许只支持NSA的手机接入网络,5G手机接入网络必须支持NSA/SA双模。同时,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表示支持。这对高通有什么影响?

据悉,高通公司的5G技术不符合中国三大运营商的要求,这意味着高通公司的5G手机和设备无法接入中国的网络,高通公司在中国市场将没有立足之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