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疫情发展三种结果 专家是这样认为的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至今,还未得到有效控制,一些国家新增的确诊还在不断增加,这引发人们的担忧,要知道此次的病毒非同小可,已导致全球57万人死亡。那么,未来疫情发展三种结果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专家解读。

全球疫情预测

此前,美国传染病风险评估机构就发布过一项报告,该报告指出未来疫情或出现三种局面。一是今年春天第一波疫情基本结束后,之后出现小规模反弹,疫情或持续到2021年。二是疫情在今年秋冬季出现,不过此次疫情会更严重,到2021年会逐渐减弱。三是疫情在达到高峰后慢慢消失。

专家评估的这三种结果,我们当然是希望看到第三种,就是疫情到高峰后逐渐消失。要知道当前新冠病毒已经导致全球5025977人感染,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在此次疫情过后,相信大家对新冠病毒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疫情的防控也会更加严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