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疫情最新通告 今天公布的状况还严重吗?

时间一天一天流逝,不知道新型肺炎疫情的风险度有没有降低呢?很多人问起北京的疫情状况,想知道这个城市的疫情风险度。小编看了北京疫情最新通告,得知北京的疫情最新状况,所以打算跟大家公布一组数据,大家就知道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了。

疫情

小编是非常关心北京疫情状况的,毕竟这是我们国家的首都。经过了解,时间更新至7月15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29人,治愈人数730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190人。这就是北京公布的疫情最新通告,反映出北京疫情状况是良好的,并不像美国或印度那么严重。

虽然在6月底的时候,北京新增病例不少。不过,现在数据显示所得,北京连续9天无新增病例。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北京在防控新型肺炎疫情是做得非常好的。对于这种病毒,确实应该想方设法将其消灭,因为这种病毒会传染人,一旦扩散,后果不堪设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