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京谈美国打压华为 称这是不正当手段

美国对华为的打压是显而易见的,从一开始禁止华为手机进入美国市场,再到禁止华为5G,美国让全球各国见识到它是如何利用强权欺压外国企业。俄罗斯总统普京谈及到美国打压华为事件时,对美国进行了批评。

普京

俄总统普京此前表示,目前世界形势出现了令人担忧的动向:面对新兴市场国家的迅速发展,一些西方国家通过挑起贸易战、推行金融霸权、动辄实施单边制裁和长臂管辖等不正当手段进行打压。普京将美国打压华为事件作为例子,外媒称美国打压华为一事,普京很明显是“站队”中国。

虽然华为无法进入美国5G市场,但是进入俄罗斯市场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据悉,华为已经与俄罗斯第一大移动运营商MTS签合约,华为将为对方提供5G技术。该运营商执行官表示,华为将帮助俄罗斯带来商用化5G网络,这也会让两国合作关系更加亲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