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国对华为最新态度 不会受美国威胁而反悔

近日,英国宣布在建设5G网络时禁用华为设备掀起巨大争议,而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是他亲自劝说盟国禁用华为的。对于英国禁用华为5G设备,那么德国对华为最新态度是怎样的?是继续合作还是禁用?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德国禁用华为5G了吗

针对德国在5G问题上的立场是否改变,德国相关负责人对此作出回应,目前并不希望拒绝与任何设施供应商或任何国家合作。其重申,德国联邦政府选择“持平、且对技术和生产商保持中立”的做法,不会从一开始就将特定参与者排除在外。

鉴于5G对于德国未来竞争力所具有的意义,5G建设所使用的软件和硬件设备必须满足最高的安全标准,德国政府呼吁欧洲应进行密切协调。如果有证据能够表明存在国家安全威胁的情况下,才可能排除某种设备。德国电信在一份内部文件中谈到,如果联邦政府反对使用中国移动技术,该公司预计将至少花费30亿欧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