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4s店买车砍价有哪些技巧 这样做买车更优惠

成为有车一族,生活质量将会跟着提升,或者日常上班假期出游都是非常的方便,所以在资金稍微松动一点,人们就会给自己购买一台,为了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一台合适的爱车,那么在4s店买车砍价有哪些技巧呢?大家接着看下文就知道了。

4s店买车

1、进店不要急。首先你到了4S店后可以先看看车,在样车内坐坐,等销售员过来找你。别一进店就急吼吼拉着店员坐下来杀价,那会让人家一眼就看出你是吃了秤砣的王八,想不宰你都对不起那刀。先和销售员聊聊车,并表示出你很喜欢这车,但也不时透露出其他牌子的几款车也不错的想法。

2、谈价格。火候差不多时,可以要求大家坐下来谈谈价格(注:定要坐下来谈,这样才让销售人员觉得你有诚意,你要是站着问价格,保证十有八九是指导价,要不就是一个与网上报价相去甚远的价格)。特别提醒:关于寻找谈判的销售人员,请选择男性,男人一般容易冲动、爽快,销售人员也是一样,女的就比较斤斤计较点,谈到最后肯定费力。再说女顾客砍男销售肯定有天然优势,男顾客要是砍女销售,那就难了。

3、谈缺点。销售员请示归来后,你会发现价格下来好大一快,似乎已经到自己心理价位,先别惊喜,很多人到这一步就准备签合同了,千万忍住,这个价很可能还不是他领导同意的最低价,销售一般会给自己留余地,现在砍价战斗才真正开始。当你看见请示过后的价格后,要露出失望的神色,表示这个价格还是离你的心理价位有一定的差距,然后和他聊聊这车的缺点,以及其它竞争车型的优点,暗示他要是实在谈不下来只能去别家店看看了。

4、付款方式。在4s店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会问你是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进行付款,一般我们都会选择现金和刷卡,或者是贷款,这样的付款方式里面也是有一些小秘密的,如果你采取的是全款的方式,销售给你说的价钱会稍微略高一些,但采取贷款它可能会给你降一点,获取其中的利润,但你需要回答的就是看自己的情况,这样就首先掌握了主动权。

以上就是在4s店买车砍价技巧介绍,虽说4s店一般是明码实价,但是也不是一分不降的,好好抓住销售员的心理与他交谈,你所购买的车会花得更划算。说不定减下的还能够买一份车险,希望小编的内容帮到你,祝你砍到理想的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