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 这是最愚蠢的行为

最近,英国宣布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英国的这个决定让人很震惊,英国突然做这个决定,就是听取美国的一面之词,最终害的还是自己。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这是一个最愚蠢的行为,背弃中国意味着损失惨重。

英国背弃中国的代价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中国是英国第三大出口市场,仅次于美国和欧盟。去年,英国对中国的出口总值为258亿英镑,而且电信设备是英国去年从中国进口的最大单品,价值70亿英镑。每年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到英国留学,为英国大学提供重要收入,以及中国游客每年为英国带来巨大收入,由此可见,中国对英国来说影响很大。

可如今,英国政府追随美国背弃中国禁止使用华为5G设备,看来英国政府要为此决定付出代价。据说英国将以5亿英镑的价格更换所有设备,并且在后续过程中也不会使用华为设备,那么将会多产生几千万甚至上亿英镑,意味着损失高达十亿美元的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