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承认抗疫犯错 现在已经到了失控的局面

特朗普是美国的总统,总统是一个国家的领头羊,兴衰也在于他的手上。面对疫情到来,特朗普处理很不得当,开始,特朗普认为疫情只是一场很平常的流感,对此,并不重视起来,造成今天糟糕的局面,现在特朗普承认抗疫犯错了。一起看一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大家也知道现在美国疫情特别的恶劣,快要接近400万确诊病例,是全世界上最严重的国家,照这样的形势下去,未来美国疫情更加糟糕,真的让人非常的担心,直到今时今日特朗普承认抗疫犯错了。

随着美国新冠流行病继续恶化,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敦促美国当局采取更多的防疫措施。但是,在当地时间19日接受《福克斯周日新闻》采访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福奇“有点危言耸听”。但是,特朗普还承认,他本人在应对新冠流行病时犯了一些错误,但他说他“最终是正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