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对新疆疫情研判是怎样的?张文宏这样谈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爆发新一轮疫情。据国家卫健委网站7月21日消息,7月20日0—24时,新疆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人好奇,张文宏、钟南山对新疆疫情是如何研判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新疆疫情

梳理发现,截至目前,钟南山并未公开谈及新疆疫情。张文宏则于7月18日在个人微博就此发声。他说:“我们目前采取的快速反应、精准防控与动态清零的防控措施,能够保证当地在3-4周后基本恢复正常生活。”

而据乌鲁木齐官方7月20日的研判,在现有医学观察人员中病例检出将呈下降趋势。在此之前的7月17日,乌鲁木齐疾控中心主任强调,“乌市疫情形势总体可控,请大家不要恐慌。”目前,乌鲁木齐已升级防控举措,且国家流调专家组抵达该市。相信在助力之下,新疆疫情能快速遏制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