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媒谈背弃中国华为5g代价 或遭20亿英镑经济损失

在美国的鼓吹之下,英国转变对华为的态度。在前段时间直接宣布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的决定,这一消息曝光之后引发全球的关注,英国国内也有不少人批评政府的决定,英媒还直接谈到背弃中国华为5g代价,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5g

当地时间14日,英国宣布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这让很多人感到吃惊。对此,英媒直接指出,这一决定或让英国付出沉重的经济代价。而英国政府也承认不使用华为5G,将耽误该国5G进程,并且经济损失或达20亿英镑。

消息指出,英国《泰晤士报》表示,将华为所有技术从英国移动网络中移除“不可能”,因为耗费巨大。更有英国运营商沃达丰表示,不用华为将让英国失去5G发展全球领先地位。对此,很多英国人都呼吁政府慎重决定这一决策,不应该被美国牵着鼻子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