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 将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近日,英国追随美国宣布禁用华为5G设备,英国的这一决定令人很失望。此前,在美国对华为采取新一轮制裁时,我国曾警告英国,希望英国保持政策独立,最终英国还是选择美国,对此,英媒谈英国背弃中国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英国背弃中国代价很大

在英国经济中,中国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2019年,英国对华出口的商品价值占比英国总出口的7%,且在旅游、留学方面,中国也为英国提供巨大收入。这些年,中国为英国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可是得到的回报竟然是背叛,英国决定禁用华为5G设备,那么将会造成数十亿英镑的损失。

中国崛起为英国带来很多的好处,如今选择和中国分道扬镳,那么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随着中国的日益强大,越来越多国家选择和中国合作,因此英国媒体评论,英国政府的这一决定简直是愚蠢的做法,不仅失去了中国市场,还将承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